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从前有一只叫篮子的生物,它从小的愿望就是长大之后买几栋别墅给它家的老妈子和买几辆车给它家的老头子,哈哈~~~~~~~~~~(=_=发梦吧~~~~~~~~?!?!)

网易考拉推荐

日本十大攻受声优排行榜  

2010-07-12 10:31:31|  分类: 转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ccajk日本十大攻受声优排行榜

攻声篇  

1、森川智之

  评语:阳刚强势的声音,攻的不二人选,演技自然,声线多变,无论是哪一种都非常吸引人。无论是恶质攻还是温柔小攻都可以自由把握,H的喘息非常诱人。和石田彰配合是声优界的金牌夫妇。(帝王攻+女王受哦,可是他们离婚了,哭……)   

2、井上和彦(井上爸爸的排名太靠前了吧~~~~)

  评语:井上和彦的攻声是很多人BLCD的启蒙,他可以适应从纯情系列变态系的多种角色。(汗一个,变态系哦……),尤以单纯的热血角色最为擅长,声音很有挑逗性。在耽美声优里,温柔、华丽的声线,使井上爸爸配过很多王子类的角色,所以通常定位在贵族类哦。

3、三木真一郎

  评语:三木并不像子安、石田那样本身就有很出色的声线,他的超强人气多归功于控制声音的能力和技巧,使他无论像《二重螺旋》里雅纪神经质的声音还是《暗之末裔》里麻斗温柔的噪音他都可以出色把握。很重视受的攻角色配音,让人感觉很温柔,但带些哀愁感或强迫感的声音也很好,所以通常都是弱攻啦,温柔体贴的小攻无人可敌!(弱吗?!要不是三木桑在《玫瑰人生》里被XX得太惨的话,肯定能强一把的说……汗,咱在说什么呀!)

4、小杉十郎太

  评语:小杉十郎太的声音属于“重低音炮”型,相信家里有音响的朋友都明白吧,当重低音响起,仿佛内脏都受到了直击一样,实在非常有深度和存在感的声音,而且更有一种静谧的魅力。(夜澜人静,在家里的高档重低音响放bl drama……哪位大人试过请告诉咱是啥米感觉为,狂汗,爆走!!)所配的角色多以大叔级为主,绝对无法反抗的强势攻的代表,虽说被小石小小的攻了那么一下下,绝对作者的恶趣味而已啊,不是人家小杉大叔的错啊~~小杉大叔是绝对的强攻典范哦!!

5、子安武人

  评语:声优界大哥级人物,能够直传到心底的声音,清爽温和,是声优偶像比较早也最突出的耀眼人物,想想当年子安、三木等的WEI组写真集可是卖过了原画集的啊。虽说曾经被人批评H的时候热情不够(曾经?!现在还是呀!!),但H时冷冰冰的坏坏语调正是子安的特色。目前子安大哥专配攻而极少配受了,大概当初苍狼里的受声吓坏了fans也吓坏了自己,而最终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可是可是咱倒觉得苍狼里子安的表现很好呀,甚至好过他的攻……)

6、石田彰(啥?!!!为什么会在这里看到这个名字?!不是攻声排名吗?咱眼花??)

  评语:鬼畜型的攻,妖异而有着倒错的魅力。受之女王的小石攻角比较罕见,但偶尔换换口味还是蛮不错的哦,但……人家小杉大叔你也真敢啊!哎,声优界本来就没有什么道理可讲,风水轮流转啊,想当年人家小石攻森川也是攻的一板一眼乱强一把的说(狂汗…………小石不再配受的话,可能以后会出现妖异的美型攻哦,寒!!!)

7、关俊彦(咱最喜欢的三藏大美人呀!!)

  评语:大关虽是声优界的前辈老大,但配的bl drama并不多,但张张让人印象深刻啊!从迟钝系到鬼畜系,年纪越大似乎越适合配攻哦。顺便一提,关美人是个大帅哥哦(声优界的帅哥真的比较罕见啦……)

8、成田剑( 最近很活跃哦,不知道他的排名会不会进步一点……)

  评语:成田的声音有浓浓的可爱鼻声,所以低沉、性感,而且也是绝对强势的哦,绝对是攻啦,这点不许质疑。(没人质疑呀,不过人家森川还不是绝对强攻的嘛,一样被XX过呀,汗,咱在讲什么……)(总觉得比较适合配鬼畜的角色呢。)

9、绿川光( 既然能在上面见到石田宝宝,那在这里见到绿川也不奇怪了)

  评语:绿川桑这个万年BC小受终于也翻身了啊!(黑线!!! )恭喜恭喜,其实绿川桑只要把声线放低就会自然有一种冰冷华贵的感觉,所以说起配美型角色,还要属于这个人哦!那种冷静镇定的声音感觉一定能把小受吃的死死的!(论冷静华贵绿川还比不咱家石田哦……)所以……绿川桑,快点减肥吧!(减肥跟声音有什么关系?!!)

10、速水奖(速水大大加油啊,再没点作品出来,你的fans就要忘掉你了)

  评语:曾经是绝爱中晃司的代言人,音色充满磁性,听了会让人脚软。而且速水大人的声线低沉但不失清凉,像子安一样是很男人的声音,但多一点冷冽,而且速水大本来就有种贵族的感觉哦!(子安为速水而受,速水为盐大而受……)

受声篇

1、石田彰(没人有意见的啦……)

  评语:女王石田彰已经成为受的代名词,独特的女生般嫩嫩的温柔的声音,让人听来就忍不住想在袭击。(寒)说到喘息声,也被赞为风情万种,无人能出其右!(任何小攻强攻在咱小石面前全变野兽了说……流水口ing)前段时间小石宣布淡出耽美界,不再接新的BL DRAMA了,但作者显然还不想放过这块宝,没钱系列续集H度飙升,人气反倒比以前更厉害了……(物以希为贵呀,没钱系列会越来越成为fans的收藏品哦!!)

2、保志总一郎(包子啊,明明作品不多,可为什么你会在第2位呀!!!)

  评语:最适合纯粹无垢的角色,即使不是H场面,普通的对白也也很令人心动。很喜欢他配像悟空那种小孩子的声音(恋童癖呀!!),真的是可爱的想让人一口吞下,而且本人的模样也很可爱!被评为最受欢迎男声优的第一位,可见现在小保人气逼人哦!!

3、绿川光

  评语:绿川受声通常是像奶油一样甜腻的,被人批评说感觉很无脑(这不是光光的错啊,作品这样要求的嘛),但《二重》中和三木配戏,把内向少年尚人的压抑与矛盾的声音演绎的既惹人怜爱又诱人犯罪,一改BC小受形象。在BL声优界里,小木哥和绿川桑配对,往往可以擦出火花哦,是森石夫妇外的另一对黄金夫妇配哦!!

4、樱井孝宏(咱的13公主呀!!!!总觉得他的声音跟石田宝宝好像哦!)

  评语:樱井声音的感觉界于青年与少年之间,有着多面性。演绎未成熟的青涩感觉时,有着少年特有的清新与活力,同时又和一般热血青年有别,有着特殊的诱惑力。作为声优的中生代主力,实力不可小觑。(废话,帝王森川和女王石田离婚后的新欢就是13公主呀!!)

5、山口胜平

  评语:山口桑非常适合单纯热血的直性子角色,偶尔撒娇时甜美的声音令人无法抵抗,而且他的喘息声很是可爱的!而且现在爆光率极高,出演了大量的动画片,人气一直超旺。

6、关俊彦(汗,为什么会在这里看到大关)

  评语:受的元祖(黑线……),声音较阴柔,会在耳边缠绕不去。但当年找充满阳刚气的大关来演受角的人也还真是BT呀……不过也幸亏这样才树立了强受的典范啊,但那“凄厉”的声音可一直是fans心中的痛!!(N年前的《间之楔》还真是刻到了fans骨髓里,N年后的受声排名依然有大关的位置啊……)

7、关智一(既然有大关,哪会放过小关啊!!)

  评语:很有特点的声音,特别是叫喊声不好象一缕钢丝一样,会直接闯入你的大脑,哭泣的声音更是性感。对角色的拿捏很准确,总之变化系的一位哦!!(咱老是想到小关自攻自受的那一段DRAMA,那个搞笑呀……)

8、铃村健一

  评语:一的关西腔真是元气十足,特别是那声嘶力竭的大叫“我不是HOMO呀!!”给人留下鲜明的印象。总的来说,声音既可爱又有包容力,不高不低正正好,听来很舒服。

9、森久保祥太郎(万年总受的小祥啊)

  评语:也是“健气少年”出身的森久保配起受来真可谓是“我听尤怜”,声音也可以是相当可爱的“嗲声嗲气”的撒娇声。此外,如果有可能请去找找他的真人照片,乐队 可爱帅哥一只哦!(一只?!他的排名这么靠后真让咱大跌眼镜,看来中日审美观是有差距的……)

10、三木真一郎(千错万错三木桑不该接《玫瑰人生》啊)

  评语:其实三木配受多过攻啦(啥???),而且三木的攻也多数弱攻型,一不小心被小受反攻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出现,那种绵羊般的怯怯的受声真是十分性感哦!想当年在玫瑰人生里对横田一真这个角色的出色演泽使本来默默无闻,声音并不太突出的小木哥一举成名(咱倒觉得在《玫瑰人生》里小木的表现一般啊……),要数对人物性格,内心情感把握的演技派声优,还要当属小木哥啦!!(黑线,声优界哪个不是演技派啊!!)

 

啊~~子安啊~~大关啊~~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