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从前有一只叫篮子的生物,它从小的愿望就是长大之后买几栋别墅给它家的老妈子和买几辆车给它家的老头子,哈哈~~~~~~~~~~(=_=发梦吧~~~~~~~~?!?!)

网易考拉推荐

强悍的一句话耽美故事【转】  

2010-03-09 23:15:11|  分类: 转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ミLilim 鍶强悍的一句话耽美故事【转】

1、神父:现在,新郎可以吻新郎了!

2、司仪:哎呀,新娘跑了?新娘跑了婚礼也得继续呀!那个伴郎,你站到新娘的位置上去……

3、妈,杰出的男人总会有那么点与众不同。你知道吗?大哥养了十几个情妇,二哥喜欢穿女装泡MM,三哥酷爱sm把人当小狗养……我?啊,我只是喜欢小舅而已……

4、父:太不像话了!学什么不好,搞基!你真应该向你哥学学——

子:爸爸,哥说我就这点最像他。

5、甲:唉,你说这家伙咋这么死心眼?暗恋三年没戏还不赶紧换个对象!

乙:哥们,我都暗恋你六年了,是不是也该换个对象?

甲:……以你的条件,其实可以试着追求一下的。

6、一位白衣少年深夜拜访某书生:“恩公,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7、张董,真遗憾,我不能娶你的女儿,因为我已经结婚了。啊,王副总也不行,他跟我结婚了= =

8、(屏蔽)

9、小明今天生日,小刚送给他一枚一元钱硬币挂在脖子上。

10、河蟹爬过之前********

河蟹爬过之后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为什么有八个点点和框框呢?因为河蟹有八只脚呀!——

第10我怎么看不懂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