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从前有一只叫篮子的生物,它从小的愿望就是长大之后买几栋别墅给它家的老妈子和买几辆车给它家的老头子,哈哈~~~~~~~~~~(=_=发梦吧~~~~~~~~?!?!)

网易考拉推荐

被点名了(唉~~~~)  

2008-07-06 13:56:52|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知道被點名了.心情如何?

        疑问?(点咩名啊?)

        2.08年的一個願望?

緊系继续稳多D钱啦

            3.09年的情人節準備怎么過?

真系吾知点过喔?!

   4.08年最想得到的禮物?

一只米8高嘅bear bear熊(系一直都想得到……)

  5.最想對父母說的一句話?

爸爸妈妈,我爱你地!!

 6.最難忘的是哪次戀愛?

最难忘嘅个次系一次都无……

    7.自己的最大缺點?

好懒,超懒……

    8.自己的最大優點?

贴心……(个个都系感讲加!)

      9.你覺得男女之間有沒有純粹的友誼?

有啊

   10.你同性朋友多還是異性朋友多?

差吾多啦

   11.擇偶的條件?

将我放第一位

    12.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梗系被爱拉.

       13.最近最期待的事?

快D嘅翻张电话卡

  14.甚麽時候會想戀愛?

羡慕人地嘅时候

               15.甚麽時候不想戀愛?

吾想个时米吾想啰

     16.理想的結婚年齡?

无霖过喔,到时再算啦

             17.選朋友的首要條件?

骡个心出黎同我做朋友嘅

    18.最喜歡做甚麽事?

体BL漫画同小说

    19.遇到心儀對象會主動追求嗎?

体情况啦

  20.在學校最開心的事做甚麽事?

同同学仔打羽毛球

           21.最想多謝的人?

自己(得吾得啊?)

22.最討厭的人?

暂时未有

    23.08年最開心的事?

我日日都好开心喔

  24.08年最黑的事?

系一个星期里面同时发生多见好黑嘅事

    25.愛情和麵包選哪個?心和胃呢?

緊系面包啦,金钱之上啊嘛

   26.發現被背叛.你會怎么樣? 

抽距两巴先啰

            27.喜歡曖昧關系吗?

呃~~吾识点样发觉暧昧关系喔?!

      28.覺得點名人是個怎么樣的人?

得意啰

       29.覺得點名人最大的優點?

可爱咯.

 30.覺得點名人最大的缺點?

悟知啊.

       31.覺得點名人美/帥?

  32.如果點名人說喜歡你.你會怎么樣?

啊?无可能!

 33.不開心時會想起誰?

霖自己

    34.最想和愛人做的一件事?

一齐行书店

 35.失去和錯過哪個更讓人心痛?

失去

  36.失戀會做的事?

吾知喔

   37.喜歡的顏色?

黑色(独特,有个性,有神秘感)

      38.和你的他/她做過最難忘的事?

系深夜连续倾4个钟电话

     39.你的他/她做過讓你認為最錯的事?

距竟然做对不起我噶事.

    40.最想對你的他/她說的一句話?

仲记吾记得我地系边日识啊?


     41.最喜歡的動物?

    42.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当然系朋友啦

    43.最想去哪裡旅遊?

德国

   44.喜歡甚麽季節?

冬天

45.最反感甚麽樣的異性?

扮野,扮酷

46.最近最想做的事?

买书

  47.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晴天

  48.你認為你喜歡的人會喜歡你嗎?

49.你幸福吗?  

    50.玩這遊戲有何感想?

有D浪费时间咯.

        51.看見你愛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你會怎麼樣?

有小小吾多中意啰

      52.愛和不愛都是一種傷害,眞的是這樣麼?

吾一定

   53.陳冠希·阿娇...要求做他男朋友·女朋友...接不接受?

緊系吾会啦

  54.人都昰自私的嗎?

系啊.

  55.金錢能買到你想要的東西嗎?

买不到.

 56.我的婚禮你會來嗎?

你请我实去

57.現在最想做甚麼?

体书(呢排买左好多……)

    58.現在突然想到誰?

丁丁

    59.答了那麼多题,累不累啊?

超累.

  60.你最愛的人是誰?

自己

  61.如果明天就昰世界末日..你會做甚麼?

到世界末日先算.

 62.最不满意自己那裡?

身材

     63.你覺得你和朋友玩得開心嗎?

开心啊.

   64.無野做果陣你會思考很多事情嗎?

会啊(思考钱啰)

   65.你覺得回答這種問題的人無聊還是發明這種游戲的人無聊?

緊系发明个啦,吾通会話自己咩

  66.你是否愿意跟我一起来詛咒发明這個游戲的人?

感又吾洗

     67.你能想个辦法終止這個游戲嗎?

吾想霖

  68.你覺得回答這種問題的人無聊還昰發明這種游戲的人無聊?

答过了.

69.  其實誰可以告訴我,我的將來是怎樣的?

我都想知道.

70.人類為什麽生存?

我都不知道.

                                                         

71.我有一顆好大的豆豆點算伢?
用收缩誰敷啰

72.祢拍拖大概拍幾耐先會散?

悟中意米算咯.

  73.妳中意一个人,外表重唔重要?

睇下边D方面拉。

    74.如果我話食屎就吴洗玩呢个游戏, 弥会去食屎定繼續玩落去

~?

继续玩咯

75.為自己生在廣州而驕傲嗎?

DD啦

  76.你願意為樂薆的亼去做一件瘋狂的事嘛?

个件事有几疯狂先……!

    77.沵醉瑷的亽是谁。?

自己

    78.有无霖过一毕业就结婚?

一D都吾想,未玩够……

 

 

被點到名字的要把所有的問題像我一樣回答出來發一篇日志在自己的

頁面上.

所有的問題都要答.寫一篇我這樣的日誌.

最後提一個自己問的問題.再點出另外九個人繼續回答~~~

到這9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不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詛咒和唾駡+毒打无婚结/无仔

沟.无朋友.

太毒了.大家一定要写啊~!!

(我也不想玩這游戲.but沒辦法.被人點名孓.)


  Ms.White

  temani

  小譡子

   赋籽

  Yan★籽♀

   鏡

  小静

   Y_o_Y

  .bombastic lovE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